客制開發 ODM

50年的經驗,世界級的專利
專業的產品設計服務

50年的專業經驗,我們深刻了解應如何幫助客戶在音響及電子領域,建立起完整且成功的產品方案
茂凱提供客戶完整的產品解決方案,創造出值得信賴的高品質產品!除了標準產品之外,我們亦幫助許多國內外客戶提供ODM/OEM服務,為客戶成功開發出高端的客製產品,符合市場趨勢潮流。

服務流程

需求討論及確認

討論客戶需求、相關技術、規格、外觀、機構、合作方式、產品細節等...

開案/設計/打樣

開始專案,制定時程與設計細節,依照各階段進度進行並依需求進行打樣

調音/測試/認證/量產

產品進入測試修正及調音階段,依需求協助申請認證,並進行最終量產

我們的優勢

全方位技術解決方案

我們擁有國際級的專利及全方位的技術解決方案。從小型的耳機、喇叭單體、藍芽音響、擴大機、DAC、數位流到大型的落地式音響及其他電子產品都可以為您提供完美的解決方案。

海內外國際客戶肯定

茂凱與海內外大廠均有合作過的經驗,運用核心技術及經驗為客戶完成各種任務,並受到客戶的肯定與青睞。

Hi-End高音質肯定

茂凱所設計之音響產品,都結合了我們近50年的專業及調音技術!從單體設計、參數配置、箱體設計、測試、電路設計、軟硬體整合都有豐富的經驗。我們可以設計千萬等級的音響系統到消費等級的耳機與喇叭,讓客戶滿意的產品。

高度彈性客製化

我們提供高度客製化的產品開發,從小專案到大型專案,茂凱都能提供您完整的解決方案。從前期的外觀設計、不同團隊合作、中期的打樣測試整合、到後期的量產都可以為您整合服務。